泥泥泥

情话

嘉嘉唄:

郝眉发现,无论自己说什么,ko只有一个反应,那就是“嗯”。
郝眉觉得两个人这样相处太单调太无味了,可偏偏ko就是那种语死早,郝眉的不开心也只能自己憋着。
说是说自己憋着,可郝眉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ko一转过头去就看见郝眉扁着嘴,趴在桌子上。
ko以为他饿了,拿着一包小零食过去,郝眉抬起头瞄了他一眼,零食也不接,继续趴在桌上。
“ko”
“嗯”
“ko”
“嗯”
“ko”
“嗯”
郝眉喊了三次ko都只会嗯,郝眉的心情更差了。不理会ko起身走到茶水间,刚好遇见微微师妹。
“美人师兄你怎么了”微微看着郝眉那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有点担心。
“三嫂啊…”郝眉的语气中带着点委屈。
“是不是ko欺负你了”微微一副正义凛然好像郝眉只要回一句是她就随时做好看热闹的准备…啊呸,帮郝眉出头的准备。
“我觉得ko这个人太无趣了,没有激情”
“美人师兄,难道ko…”微微瞬间在脑补几万字床事

“无论我说什么,ko就只会嗯嗯嗯”
“师兄啊,ko会对着你嗯已经很好了,你见过他对谁说过一句话吗”
“可是…”
"师兄,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微微拍拍郝眉的肩膀就拿着水杯走出了茶水间,剩下他一个人在思考。
郝眉想着想着,脸上的表情从不开心变成了幸福,从茶水间出去之后简直想换了一个人。
郝眉只是想到了以前的一些事
“ko我想吃糖醋排骨”
“嗯”
“ko我想你陪我去游乐园”
“嗯”
“ko我好累你帮我捶捶背”
“嗯”
“ko我爱你”
“嗯”
“ko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嗯”
“ko我们结婚吧”
“嗯”
似乎,微微师妹说的对,“嗯”其实也是句情话,郝眉想听一辈子都不厌。

评论

热度(63)